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延旗莅临宜君县图书馆检查指导

2022-09-08

  

9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延旗、县委书记刘军行莅临县图书馆调研指导“宜君县护苗工作站”的建设及全民阅读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闯陪同调研


图书馆馆长就护苗工作站的建设和全民阅读示范点的创建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调研组一行随后参观了图书馆一楼至三楼各功能部室,了解各部室的效能发挥及地方文献建设等,对图书馆的服务理念、职能发挥以及特色做法等给予充分肯定。


今后,宜君县图书馆将继续发挥全民阅读主阵地作用,积极开展“绿书签”活动宣传,让“护苗工作站”的职能更加突显,作用更好发挥,让全县未成年读者都实现绿色阅读、健康阅读,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健康更安全的阅读环境,为全民阅读和书香宜君建设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图书馆成为人人向往的精神后花园。